我就是喜欢不管画了什么垃圾都发出来。

支持一个人活下去的理由仅仅如此就足够了。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-

mock第二章内容的一部分

回顾的时候突然很想单独发出来,当时自己也是很喜欢这段。

我甚至还能回想起来一些当初画这个片段的时候在想的事:无比羡慕笔下角色的单纯,而支撑我活着的理由却是一个也想不出来。(现在也想不出来

因为是幻觉的回忆所以和后面的“现在”用了不一样的画的方法(甚至用了我丑到家的手写字),现在想想如果第二P能拉个长条拖长问答时间感可能更好=w=


偶尔回顾自己画的东西的时候感想都是“我画的真好玩真有意思!”,一点都不觉得有什么黑历史(自恋选手上线

我本身也不怎么画单图,回看的时候重点自然不会放在画技上……

看自己以前想的故事和想的梗还是觉得很有趣!当然现在感觉能表现的更好,但是现在的自己也不一定能想到当初的故事了,所以偶尔回顾一下,感觉很好,我真棒!.jpg

评论
热度(7)
© 午后三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